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罗嘉良苏岩大婚 > 新闻动态

罗嘉良苏岩大婚 TVB众星组成亲友团齐送祝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2日14:37
  中新网12月12日电12日,罗嘉良与妻子苏岩的婚宴在北京举行,薛家燕、马国民、马德钟、陈敏之和艾威等好友特别组成星光闪耀的亲友团从香港飞抵北京,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

  据“凤凰网”消息,为了帮助罗嘉良筹备婚礼的事宜,香港的明星亲友团成员均入住了将举办婚宴的酒店。已经准备好龙凤呈祥金鼎作为礼物的薛家燕,一脸喜气地出现在酒店大堂。她与马国民、陈敏之、艾威一同搭飞机于昨晚抵达北京,马国民将作为伴郎出现在婚宴当中。11日晚上才匆匆抵达酒店的是马德钟,虽然经过长途飞行,但喝喜酒的轻松心情,还是让马德钟看起来神采十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