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罗嘉良苏岩大婚 > 新闻动态

罗嘉良大婚热吻爱妻许承诺 苏岩激动泪流满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文 玄反影 图
2009年12月12日13:59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罗嘉良新婚夜不回家 KTV里闹洞房

  搜狐娱乐讯 12月12日上午,香港TVB艺人罗嘉良在北京利兹卡尔顿酒店大摆婚宴迎娶内地演员济南姑娘苏岩。一众好友薛家燕、马国明、马德钟、陈敏之和许绍雄等特别组成星光闪耀的亲友团从香港飞抵北京,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周海媚、刘威、马景涛夫妇也专程前来道贺。两人在小礼堂举行了温馨浪漫的西式婚礼后,喜宴正式开始,罗嘉良不仅为爱妻亲手带上婚戒,几度激动地亲吻苏岩,更表示“娶到你,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而新娘苏岩也喜极而泣,留下热泪。


TVB亲友团
TVB亲友团

马景涛夫妇与周海媚
马景涛夫妇与周海媚

   《富贵门》亲友团集体捧场 祝福二人早生贵子

   当天婚宴现场用白玫瑰与百合花装饰布置,素雅温馨。罗嘉良苏夫妇岩一共席开14桌,每桌均用“百合”“腊梅”等鲜花名命名桌签。《富贵门》中的“家人”薛家燕、马德钟、陈敏之和许绍雄等也特别组成星光闪耀的亲友团从香港飞抵北京,为这对新人祝福。“弟弟”的马国明更被委以重任担任伴郎,而因工作未能赶到现场的吕良伟、袁咏仪也特别送上花环祝福。许久未露面的周海媚虽然眼部受伤,但仍坚持出席好友的婚礼。马景涛吴佳尼夫妇、刘威也均现身,共同恭贺新囍。众嘉宾中除了薛家燕送上“龙凤金壶”祝福外,其他均包上礼金。不少嘉宾更恭贺二人早生贵子。

   罗嘉良热吻爱妻许承诺 苏岩激动泪流满面

   由于过度兴奋,新郎罗嘉良称自己昨晚一直没怎么睡好,导致今天看上去眼睛都始终是红红的。10点半左右,在伴郎伴娘的陪同下,一对新人手挽手缓缓走下红毯,苏岩身着白色抹胸曳地长裙,一脸幸福写在脸上,二人在众亲朋好友的祝福下步入小礼堂。在牧师的见证下,罗嘉良苏岩互许爱的承诺,并相互交换戒指。期间苏岩难忍激动,几度落泪,罗嘉良体贴的为爱妻拭泪,并用热吻向众亲友许诺两人一生一世的真情。随后二人手挽手走出礼堂接受媒体的祝福,罗嘉良忍不住两度亲吻新娘苏岩大秀恩爱,羡煞旁人。

两人含泪点燃蜡烛
两人含泪点燃蜡烛

   罗嘉良称娶到苏岩很幸福 深情告白感动众人

   12点整,婚宴正式开始。苏岩特邀好友王东担任现场司仪,主持人的妙语连珠将婚宴气氛搞得温馨幽默又不失庄重。苏岩自曝刚刚喜极而泣是因为当牧师询问罗嘉良是否愿意娶自己,她看到了罗嘉良眼中充满的真诚和爱意,非常感动,自己能嫁给罗嘉良非常的幸运幸福。而罗嘉良听到爱妻的此番告白,马上回应称:“娶到你,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台下嘉宾被这对新人的深情告白所感动,场内响起热烈地欢呼。

   双方长辈送祝福 苏岩盼望公公早日康复

   随后,一对新人的母亲被主持人请到台上,两位老人向这罗嘉良和苏岩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苏母表示:“今天来参加女儿的婚礼心里很高兴,祝愿女儿越来越漂亮,女婿越来越帅气,祝他们二人能白头到老。”苏岩也向在场嘉宾解释罗嘉良的父亲因身体不好,未能来到现场,并祝愿公公能够好好调养身体,早日康复。同时,也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够放心,他们不但没有少了这个女儿,反而还多了一个儿子。喝完一堆信任敬的孝顺茶后,中式典礼圆满完成。

甜蜜接吻
甜蜜接吻

   罗嘉良透露婚后财务由老婆管理 蜜月选定北海道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对新人表示今天是他们一辈子最难忘、最开心的日子。罗嘉良更表示能娶到苏岩这样美丽大方的好太太非常幸福。谈到婚后的蜜月之旅,两人透露因为正在拍戏,可能要延迟到春节才能进行,地点已经订好在日本北海道,因为这样既可以购物风景也不错。当被问到婚后苏岩是否会继续工作时,二人相互表示对方决定,罗嘉良更透露婚后的财务会完全交给老婆打理,至于何时生子,罗嘉良害羞的表示并不强求,一切随缘。当被问到求婚细节,罗嘉良称这是二人的幸福秘密,不方便透露,但苏岩幸福的表示,“不管求不求婚都会嫁给罗嘉良,因为他是好男人。”

  随后,二人更向媒体大秀婚戒,幸福恩爱无法言。(赵珊 文 玄反影 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