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枪拍案惊奇》电影-主页 > 最新动态

《三枪》汇聚人气王 闫妮精彩表演满意度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4:41
闫妮高贵大气
闫妮高贵大气

主创合影
《三枪》主创合影

  《三枪拍案惊奇》上映四天票房破亿创下历史新高,“张艺谋”这一金子招牌依然无可匹敌,三位火爆大江南北的人气王闫妮、小沈阳孙红雷同时也成为了电影票房的一个重要保证,而据全国观众反馈及民意调查,闫妮颠覆以往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大众一致肯定,成为该戏最出彩最令人满意的演员。

  从闫妮成为《三枪》的女主角开始,便得到了广泛热议,同样是风情万种的老板娘,闫妮是否会颠覆《武林外传》留下的经典印象?事实证明大家的担心是多余的,《三枪》里的闫妮虽然依旧风情万种别具妩媚,但却完全是另一种形象,这个有智谋有胆量,敢爱敢恨的老板娘不仅仅只有喜剧成分,反而在整个喜剧氛围下是最饱满最悲情的一个角色,婚姻不够幸福,受到老公的虐待,为追求真爱执着不悔,即使那个肩膀没有真正地给到依靠。尤其是影片的后半段中当小沈阳饰演的李四枉死在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张三的箭下之时,老板娘与李四生离死别的场景更是堪称是片中最感人的一幕。“我也许做错了,可是我不后悔。”只为这一句,断肠也无怨。当听到李四临终前的这句告白时,闫妮七情上面,将人物惊喜、欣慰、悲痛、不舍、恐惧、绝望等多种复杂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非常具有震撼力。

  实力与人气兼具的闫妮此次凭借其惊人的爆发力以及对人物情绪、心态的精准把握,成为电影中最大的亮点。同时也再次证明了闫妮岂止只有喜剧这么简单,一个好演员的标准是什么?看看闫妮在《三枪》中悲喜交加的表现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