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闫妮票选一路当先 稳夺白玉兰“人气王”桂冠

2009年06月12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
闫妮

闫妮稳拿“人气王”
闫妮稳拿“人气王”

  “首届上海电视节电视剧观众票选活动”昨晚揭晓,票数一路遥遥领先的闫妮,不负众望稳夺白玉兰“人气王”桂冠,摘得“最具人气女演员”大奖。当晚众星云集,远道而来的韩国女演员张瑞希为闫妮颁发了该奖项。

  “鲜花”就是这么牛 “妈妈”拥抱闫妮

  作为白玉兰奖的预热评选,“首届上海电视节电视剧观众票选活动”是由观众投票、结合媒体评审团、妈妈评审团共同选出最具人气的男、女演员等七大奖项,从投票启动到昨晚截止,闫妮的人气一直是处于领先位置,毫无悬念的稳坐“人气王”宝座。

  闫妮凭借在《北风那个吹》里精湛的演技,不仅得到了大众的热捧,同时也广受业内人士好评,她饰演的“牛鲜花”一角也被正式列入中国电视历史年鉴。当晚,除了张瑞希之外,另有一位妈妈团的代表一同为闫妮颁奖,妈妈粉丝见到闫妮十分激动,并深情拥抱表示了对闫妮的大力支持。

  如果我是白玉兰 也是为观众绽放

  在本届白玉兰奖的视后争夺中,闫妮的人气一直高居不下,除了在观众票选结果中得到印证之外,同时也是“白玉兰最佳女演员”入围者中最具实力和人气的女演员。当被问及“白玉兰”奖相关问题的时候,闫妮则以一贯的好心态应对,“今年得不了明年再来吧。”而对于此次能够收获大众评选的荣誉,闫妮则开心地表示:“如果我是白玉兰,那也是为观众绽放!”。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