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电视节昨晚颁奖 闫妮获“最具人气女演员”

2009年06月12日0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本报讯本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评选,在权威投票评选的同时,还纳入了“电视连续剧观众票选”的网上参与环节,观众票选的权重分配比例为:网友投票50%,媒体评审25%,妈妈评审25%。昨天晚间,观众票选举行了颁奖典礼,与“白玉兰奖”电视剧单元最佳女演员提名失之交臂的闫妮,昨晚当仁不让地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获得了“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闫妮说:“我非常感谢每一位观众,你们投出的每一票都代表了你们的心意。观众对我的喜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此外,康洪雷凭借《我的团长我的团》获得“最具实力导演”奖,姜伟(《潜伏》)获“最吸引人剧情(编剧)”奖,马苏(《北风那个吹》)获“最具潜力女演员”奖,“最具人气男演员”得主是段奕宏(《我的团长我的团》),而“最具潜力男演员”奖生了双黄蛋:祖峰(《潜伏》)和黄宗泽(《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最受关注电视剧”得主则是《我的团长我的团》。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