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闫妮实力与人气兼具 影视双收光荣绽放(图)

2009年09月10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登上领奖台
闫妮登上领奖台

闫妮手捧奖杯
闫妮手捧奖杯

两位视后拥抱
两位视后拥抱

  搜狐娱乐讯 第27届飞天奖近日揭晓,凭借在《北风那个吹》中出色的诠释了“牛鲜花”这一角色,实力与人气兼具的闫妮毫无悬念地获得了本届飞天奖的“优秀女演员奖”,与前辈萨日娜共享此殊荣。同时,闫妮的最新电影《斗牛》出征威尼斯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闫妮荧屏银幕齐开花,真可谓是影视双收,光荣绽放。

  “鲜花”香过白玉兰 飞天奖终绽放

  当听到自己获奖时,闫妮难掩激动兴奋的心情,好友纷纷拥抱祝贺,观众高声欢呼,让闫妮几度哽咽,掩面拭泪,而她本人不忘诚挚感谢《北风那个吹》所有的主创人员以及曾经栽培自己的空政话剧团和导演尚敬、还有一直对她关爱的观众。闫妮表示,正是他们的支持才让自己站在了领奖台上。

  从入围到揭晓,闫妮一直是呼声最高的夺奖演员,早在今年上海国际电视节“白玉兰”奖上,闫妮人气就一路领先,摘得最受欢迎女演员奖,然而遗憾地是,最终闫妮还是与最佳女演员擦身而过,然而超高的观众缘却让“牛鲜花”香过“白玉兰”,闫妮早已经成为观众心中的最佳,直至飞天奖的揭晓,“鲜花”终绽放,专业评审的评比与大众口味不谋而合,成就了闫妮今天荣登“新视后”的宝座。

  久经磨砺实至名归 影视双收厚积薄发

  出道至今,闫妮已经出演过多部作品,从默默无闻的小角色到家喻户晓的“佟掌柜”,从泼辣干练的铁姑娘“牛鲜花”到满腔热血的国家干部“向云秀”,闫妮个性魅力与演技一同绽放。此次凭借《北风那个吹》和《国家行动》两部电视剧获得飞天奖的肯定,闫妮可谓是久经磨砺实至名归。尤其是《北风那个吹》在大众心中掀起了一股“知青情结”,闫妮饰演的“牛鲜花”外表朴实倔强内心温柔多情,与早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的“佟掌柜”截然不同。闫妮凭借自己对角色的精准领悟力和恰到好处的把握,再一次为中国电视剧留下了一个经典,更史无前例的是,“牛鲜花”被列入中国电视剧历史年鉴,闫妮成为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女演员。

  众所周之,闫妮不仅在电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近些日子在大银幕上也是来势汹汹,由她主演的《斗牛》广受好评,并且成功入围威尼斯电影节,而头顶“谋女郎”光环的她,更是在年底上映的张艺谋最新力作《三枪拍案惊奇》中挑大梁,饰演绝对女一号。届时,闫妮震慑人心的表演不仅会受到更多观众的追捧,更将有望扬名国际。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