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顾艳《婆婆来了》里扮“丑娘”恳谈内心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2:56
顾艳写真
顾艳写真

  日前,家庭伦理电视剧《婆婆来了》正在大连某影视基地紧张拍摄,该片女主角王美嫦由实力派演员顾艳饰演。顾艳此次的造型很有挑战,花白的头发臃肿的身材,黑黑的脸色还镶了一颗大银牙,完全是“丑娘”的形象。顾艳表示说,我个人很喜欢这个角色,虽然外表上是丑的,但她的心地非常善良,人美不美主要还是看心。

  顾艳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是那种细致可人的上海女子,一直以端庄秀雅的形象出现在影视剧当中。后因出演《狗小的自行车》中“狗母”一角,顾艳一举拿下百合奖“最优秀女演员奖”,她农村妇女的形象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顾艳此次再次塑造农村母亲形象,在造型上又增加了新的挑战,可以说是个不折不扣的“丑娘”形象。“我其实并不觉得王美嫦丑,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她是个心地很善良的老太太,人美不美主要还是看内心。作为一心扑在儿女身上的农村母亲,是很难有时间和金钱去美化自己的。”顾艳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