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丑娘》蒙古国热播 女大学生哭成泪人

来源:大连晚报
2009年12月09日00:15
  曾在全国各地创下收视第一的大连造情感大剧《我的丑娘》,近段时间在蒙古国TV9电视台同样创下收视率第一的纪录。此剧编剧兼导演单联全介绍,他通过新华社驻蒙古国记者了解到,今年是中蒙两国建交60周年,从上月起蒙古国TV9电视台在黄金时段播出译制的《我的丑娘》,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并且在蒙古国各电视频道播出的电视剧中一直保持收视率第一。不过,此剧的发行权在单联全自己手里,蒙古国电视台播出此剧并没有与他联系,“但中国传统美德能通过自己的电视剧在国外传播是一件好事,我不会追究蒙古国TV9电视台用何种方式得到此剧播出权的。”

  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文学院女生扎娅说,自从《我的丑娘》播出以来,她每天都看,一集不落。这位女大学生说:“这部电视剧都让我哭成泪人了。”《我的丑娘》以真实感人的情节和细腻动人的表演博得成千上万蒙古国观众的肯定。在蒙古国大呼拉尔新闻宣传司工作的杜勒玛苏荣同样被《我的丑娘》打动。她说,很多蒙古国观众都是边看电视剧边流眼泪,因为电视剧实在太感人了。“这部电视剧对每个人都是一个教育,尤其让年轻人懂得应该如何关心、体贴并敬重父母和长辈”。

  正在进行《我的丑娘》姊妹篇《我的丑爹》后期制作的单联全导演告诉记者,《我的丑娘》去年到今年,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在全国各地的收视人气持续飙升,火爆席卷各大卫视。《我的丑娘》中有母亲因貌丑被儿子遗弃的情节,而恰恰因母亲的貌丑而彰显出母亲那大海一样包容的心和伟大的情怀。特别是看到张少华老师扮演的“丑娘”的辛酸苦楚和她那对儿女无边无际的呵护,还有剧中儿媳赵小旭最后声嘶力竭的那声“妈,您不丑,您是世界上最美最美的妈妈”,很多人都会受到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再加上感人至深的主题曲《母亲是最美丽的春天》和插曲《舔犊情深》,使得《我的丑娘》成为一部让人魂牵梦绕、直入人心的优秀电视连续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