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顾艳应邀参加《流金岁月》二十年后剧组重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1:14
顾艳写真
顾艳写真

  近日,顾艳正式接受电影频道《流金岁月》栏目的邀请,参加《杀手情》剧组重聚的节目录制。此次节目是《杀手情》二十多年后难得的大聚会,将汇集顾艳、申军谊、史可等主要演员。

  《流金岁月》栏目是电影频道最早开播的自办栏目,内容主要是讲述经典影片幕后的故事,再现几代电影人的艺术人生。以“相聚”为节目理念,邀请经典老电影剧组人员到场,与观众共同打开电影记忆,努力呈现温暖深情的人文内涵。

  据悉,顾艳日前正在大连赶拍家庭伦理大戏《婆婆来了》,剧组的拍摄时间非常紧张,顾艳又是该剧的女一号,几乎场场戏都要有她。《流金岁月》节目组为了确保顾艳能够到场,想尽了各种办法,顾艳本人也是多次与剧组协调,终于确定了录制的时间。顾艳需保证当日往返于北京和大连,“为了这一次聚会,就算要经历再多的困难我也会尽力克服的,机会确实太难得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