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10年北京新年音乐会 > 新闻动态

2010北京新年音乐会曲目介绍-戈雅之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1:44

  格拉纳多斯是钢琴演奏家,作曲家,教育家,在西班牙的音乐史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他不仅推动了西班牙国内钢琴艺术的发展,其钢琴演奏在国际上也享有盛名,为后期浪漫主义的复兴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西班牙著名画家弗朗西斯科•戈雅,曾经通过素描和油画展示了那一时期的乡村生活,完全体现了格拉纳多斯钢琴曲“戈雅之画”中有关描述乡村生活的意境。格拉纳多斯的成功之处在于,他能将所作的钢琴曲与歌剧进行完美地融合,著名歌剧院更将他的钢琴曲作为首要的歌剧进行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