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科林-法瑞尔携新片《验伤》揭幕罗马影展(图)

2009年09月28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科林-法瑞尔主演的《验伤》(Triage)

  搜狐娱乐讯 创办仅四个年头的罗马国际电影节(The Rome Film Festival),今日确定了开幕电影和主竞赛单元的部分片单。由科林-法瑞尔主演的《验伤》(Triage),将在10月15日的开幕典礼之后放映。竞赛单元中包括了贾森-里特曼导演、乔治-克鲁尼主演的《悬而未决》,该片目前已在北美获得如潮好评,克鲁尼也可能因此片走上罗马影展的红地毯。此前,主办方已公布了10月23日的闭幕片《朱莉与朱莉亚》,该片由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和艾米-亚当斯主演,讲述了两个喜好美食的女人因博客而结下友谊的故事。

  本届罗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团的主席,已确定为国际级大导演米洛斯-福尔曼。米洛斯-福尔曼曾以《飞跃疯人院》和《莫扎特》两度摘取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性书大亨》则拿到了柏林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影片金熊奖。三年前,他还汇集娜塔利-波曼、哈维尔-巴登推出了古装悲情片《戈雅的灵魂》。可以说,福尔曼的主席资格当之无愧。今年的竞赛单元重要电影包括了多部重量级电影,如影后海伦-米伦与克里斯托夫-普卢默、詹姆斯-麦克沃伊主演的《最后一站》(The Last Station),该片根据杰伊-帕瑞尼1990年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全片的故事并未贯穿托尔斯泰的一生,而是叙述了这个世界级的文豪在晚年的生活经理以及糟乱的婚姻状况。德国导演玛格雷特-冯-特洛塔的《梦想》(Vision),讲述了一群修女的非凡故事,该片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放映后反响不俗,已出售了欧洲发行权。此外,《兄弟》(Brotherhood)、《终点之城》(The City of Your Final Destination)也将角逐最佳影片。

  在非竞赛单元中,科恩兄弟执导的《严肃的男人》(A Serious Man)将是一大亮点,该片在今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影评人打分中排名第一,成为了明年奥斯卡的种子选手之一;动画大片《阿童木》将在影展期间进行全球首映,而希斯-莱杰的遗作《帕玛萨斯医生的奇幻剧院》(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也将在罗马登场。

  今年的罗马国际电影节交易市场比往年火爆,成交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6%,来自全球600多家电影制片商、发行商和相关电影机构来到罗马,为多伦多无法推销掉的电影继续叫卖,因此罗马电影节堪称今年全球电影交易市场的收官一站,重要性可想而知。本届罗马影展将从10月15日持续到10月23日。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