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溜”之后是“董存瑞” 王宝强坚信会更成功

2009年07月27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宝强饰演董存瑞
王宝强饰演董存瑞

“顺溜”之后是“董存瑞”
“顺溜”之后是“董存瑞”

  一部近来红遍全国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让王宝强再次成为了公众的焦点,而该剧还在余热未消时,王宝强的新片《为了新中国前进》的部分片花已经提前曝光,虽然董存瑞最后舍身炸碉堡的瞬间并没有在片花中展现,但短短几分钟的片花却再一次颠覆了王宝强在观众心中的形象。

  王宝强自出道以来所拍摄的影片多为军人形象,但每次的尝试和突破总能得到观众的认可,从大受好评“许三多”到现在热播的“顺溜”再到现在的“董存瑞”,虽然同是军人,但都能让观众印象深刻,并且区分开来。王宝强曾经打趣的说,拍完《士兵突击》别人叫我许三多,拍完《我的兄弟叫顺溜》别人就叫我顺溜,希望以后别人能叫我“董存瑞”,虽然我并没有他那么伟大,是英雄人物,但是我希望观众可以通过我演的这个角色让大家更多的认识和了解这个英雄。

  在谈到当初接演这部戏时,王宝强说虽然之前已经饱受战争戏的苦,但知道是要饰演董存瑞时,还是马上就决定接下了。而且今年又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所以觉得相当有意义,虽然推掉了几部“日思夜想”的武打戏。但王宝强觉得非常值得,称自己虽然喜欢武打戏,但以后还有机会,而能演董存瑞这样一个英雄的机会却不多,所以自己也更加努力的去演绎这个人物,并且希望观众可以在除了书本和电影之外,看到一个更加鲜活,更加真实的“董存瑞”。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