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铎凌潇肃拍戏结下兄弟情 戏内反目戏外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0:10
凌潇肃和张铎剧照
凌潇肃和张铎剧照

  日前正在佛山紧张拍摄的电视剧《郎心如铁》中,两大男主角张铎和凌潇肃在片中演绎了一对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郎心如铁》讲述了汪东凡(张铎饰)、韩杰(凌潇肃饰)二人在和盗版集团斗争的过程中,因为不同的立场而选择了不同的道路。自古商业如战场,在利益面前,亲情、友情、爱情全部都要经历尔虞我诈的考验,在责任与良知面前,二人要何去何从?

  虽然故事情节错综复杂,汪东凡和韩杰从铁哥们到反目成仇,成了对立面。但是戏外,张铎和凌潇肃却因戏结缘了,成了关系不错的好兄弟。张铎说,他以前看过凌潇肃的《关中往事》觉得凌潇肃演的很好,是青年演员中很优秀的。这次和凌潇肃合作是第一次见面,拍戏的时候两人进入状态都挺快的,合作很愉快。拍摄时间特别紧的时候,两个人甚至不用对词,直接上去表演,也基本上都是一条就过了。张铎说,这就是兄弟之间的默契吧。汪东凡和韩杰在戏中的遗憾,我和凌潇肃在戏外都弥补了。

  传说中剧本涉及的汪东凡和韩杰为女人而争执的情节,张铎解释说汪东凡从始至终都喜欢一个女孩,可惜对方只喜欢韩杰,而韩杰的感情归宿又是其他人……剧情设置的四角关系很复杂,每个人都心有所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无可奈何。张铎说等到播出的时候大家就明白了,他们之间盘根错杂的感情因为涉案而更加前途未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