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欠我十万零五千》伤员李乃文逮谁“损”谁

2009年09月07日0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王大鸣
  信报讯 近日,电影《欠我十万零五千》在万达影城石景山店和西单大悦城首都影城举行见面会。

  在万达影城石景山店,投资人、新影联负责人高军携新锐导演姬雨、主演李乃文、杨若兮等出席。因拍戏未能出席的刘桦在片中很有正义感,但被带着腿伤出席活动的李乃文现场爆料,他演起来还是道哥那个“熊样”。
有观众问杨若兮为什么她饰演的美女会被男主演拒绝,李乃文又抢着回答,“因为我在片中的角色有洁癖……”话音刚落,杨若兮笑着将手中的花扔向他。在首都影城,片中客串爆笑角色的高军告诉观众:“这是一部"绿色喜剧电影",我们玩的是绿色幽默,不恶搞、不伤害别人,全是生活中发生的真实故事。”

  《欠我十万零五千》讲述了老实的农民二旺,因进城为哥哥讨医药费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该片吸引不少观众到场观看。放映过程中,观众集体大笑不下20次。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