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子》题材扎堆亮相 张黎版孔子就是平常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07日00:00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响巢国际和湖南卫视联袂制作的史诗大戏《孔子春秋》已进入筹备试拍阶段。该剧由张黎率《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原班人马打造,但孔子扮演者至今还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张黎表示希望孔子接近普通人。

  2010年,三部以孔子为题材的影视剧和一部动画作品将扎堆,包括胡玫执导的电影《孔子》以及赵文瑄版《孔子》、动画版《孔子》和史诗大戏《孔子春秋》。在四版“孔子”中,惟一尚未亮相的是《孔子春秋》,该剧由历史题材导演张黎率领《人间正道是沧桑》的金牌班底打造,孙淳、王学圻、张志坚、李欣汝、小宋佳等演员都将在剧中同台飙戏。但张黎版孔子扮演者仍是一个谜,张黎表示:“想拍给大家看的是一个接近普通人的真孔子。”而编剧张挺将孔子的荧屏形象定位于“一个活人,一个活得很艰难的人”,出品人刘文武则坚定地说:“这个演员应该是一出场就有孔子感的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