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2010年《孔子》扎堆 “丑女”李欣汝占两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0:00
李欣汝出演电影版《孔子》中齐国美女“霓裳”

  随着近年中国传统文化的再兴,影视剧市场也从商业娱乐化转向了传统文化方面。2010年,不仅有重拍的四大名著、《孙子大传》、《聊斋3》等剧集,还有三部以圣人孔子为主题的影视剧上演。碰巧的是,以职场喜剧《丑女无敌》而闻名的女主角李欣汝参演了其中两部。

  提到中国传统文化就不能忽略儒家学派的创始人圣人孔子,2010年三部围绕孔子的影视剧分别是胡玫导演的电影版《孔子》、佛山电视台投拍的《孔子》以及湖南卫视与响巢国际联手打造的《孔子春秋》。

  电影版《孔子》由胡玫导演指导、奥斯卡获奖摄影鲍德熹掌镜、影帝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而李欣汝是电影版《孔子》中女主角“南子”的候选人之一,不过因李欣汝正在拍摄《丑女无敌》(第三季),档期发生冲突,遗憾没能出演该角。不过在胡玫导演力邀之下,李欣汝还是抽出时间出演电影版《孔子》中齐国美女“霓裳”,大秀舞技。该片将在2010年初上映。

  由佛山电视台投拍的电视剧版《孔子》已于今年8月14日开拍,由韩刚指导,赵文瑄、李星潼、罗嘉良等主演,剧本改编自作家钱宁的小说《圣人》,该剧目前已转到北京继续拍摄。

  由湖南卫视与响巢国际联手打造的年度大戏《孔子春秋》目前正在紧张筹备,由张黎指导,目前已定下由李欣汝出演该剧中“南子”一角,为大家揭开“子见南子”之谜。李欣汝本人在得知自己出演“南子”之后表示:09年两次接到邀请来出演孔子一生中最具传奇色彩的南子一角感到十分荣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