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2009芭莎男士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30年崛起商业中国——2008品位成功双重领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6:23

    改革开放30年、北京奥运会、四川大地震、神七升天……

    即将过去的2008年对于中国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们走到今天,似乎可以在这里做一个断代:

    30年前,中国第一代企业家开始了漫漫征程,

    伴随他们的是,光明的未来、改革的阵痛、财富的想象、自我的进化和无情的淘汰……

    30年后的今天,他们走到了一个节点,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逐鹿中原到参与全球,将是他们以及后来者不得不面对的命题。

    30年前,我们还没有资格去参加奥运会,

    30年后的今天,中国以35枚金牌数高居第一,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人30年来所积累的荣耀与自信,这情景不能不让人想起,    1964年的东京和1988年的汉城。

    2008年,中国企业开始登上世界的舞台。联想、海尔等众多中国企业开始全面参与全球竞争,对于它们来说,这一年是其    品牌化国际化的元年。伴随着产业的升级与调整,其他企业也开始了发展与进化:在神七上,我们看到了爱国者的语音技术;在四川大地震中,我们看到了陈光标这样的企业家的善举与良心;在农村,我们看到了刘永好亲手展开的农业帝国的图景……除此之外,艺术、体育、传媒也一并登上世界的舞台,成为中国软实力崛起的标志。

    2008年对于中国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

    她意味着那些不断追求卓越的领袖的第二次崛起。

    对于他们来说,这不是完美的终点,而是漂亮的开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