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钟丽缇挺大肚 老公录制《乐拍乐高》赚奶粉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5:37



  辣妈钟丽缇身怀六甲照样猛踩高跟鞋,前一段高调出现在某活动现场。不过据目测,估计是她产前捞的最后一桶金了。话音未落,那边很少在公众面前露脸的ABC老公,音乐人严铮便出现在了广东卫视《乐拍乐高》的节目现场忙赚奶粉钱。看来严铮也是有大有压力啊,虽然热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让严铮小赚一笔,可是养家养孩子,再加上住习惯豪宅,用习惯高端奢侈品的老婆钟大小姐,如此庞大的开销给严铮带来的经济压力不轻啊!

  熟悉《乐拍乐高》的朋友都知道,这是一档音乐竞拍节目。可是全场看来,严铮只有几次在主持人逼迫下含蓄加价,从不主动出价!看来经济状况着实窘迫啊!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