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严铮不怕钟丽缇被黄大炜抢 夫妻感情深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20:28
魅力“老顽童”黄大炜
魅力“老顽童”黄大炜

热闹的主持现场
热闹的主持现场

  “性感女神”钟丽缇被严铮的音乐才华深深吸引。二人组建家庭后,严铮就独揽财政大权,害得钟丽缇只能在家“生产”。日子过得倒也太平。近日,却遭黄大炜公开挑衅,放话要与严铮争宠。

  台湾著名音乐人,黄大炜和严铮是多年的好朋友。早年前,严铮在台湾组摇滚乐团时和黄大炜是“战友”,因此黄大炜和钟丽缇也是相熟已久的朋友。近日,身穿白色大跨栏背心黑坎肩的黄大炜参加了广东卫视《乐拍乐高》节目,全程表现的异常兴奋,情绪高潮时更是发疯大吼数十秒之久,玩得不亦乐乎。居然全然不顾严铮就在旁边,高调表示:“要在Christy(钟丽缇)发唱片时,自己做编曲制作。”一脚踹开同是音乐人的严铮,丝毫不顾及 “哥们”的感受。

  但严铮则表现的相当自信。早年曾为刘德华(作品集)陈慧琳写过歌的严铮在才华上不比黄大炜差。前段时间还在热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中和老婆联手包揽了主题曲、片尾曲的制作和演唱,歌曲不仅得到大家的喜爱,被众人传唱,更让严铮着实的火了一把。不只在事业上美满,家庭生活上也让人羡慕不已,添了二女的Cristy已成功怀上了第三胎,细心的严铮对老婆照顾有加,更得到老婆公开的赞赏。夫妻感情如此深厚,看来黄大炜是抢不走了。M.ting/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