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钟丽缇五月身孕忙捞金 高跟鞋豹纹袜显辣妈本色

2009年09月23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文图
钟丽缇秀火辣身材
钟丽缇秀火辣身材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近来才宣布怀上第三胎的钟丽缇9月22日 为某整形机构开业亮相湖南。虽然已经身怀六甲,但钟丽 缇依旧坚持火辣形象,近十厘米的高跟鞋以及豹纹丝袜以 及低胸短裙都尽显火辣一面。

  今年年初,第二胎产后的钟丽缇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迅速 瘦身堪称神话。虽然随后于丈夫严铮翔一同为《我的青春 谁做主》献唱被视为有意复出,但钟丽缇随后对外宣布成 功怀上第三胎。近年来在工作上几乎零产量的她无疑将再 次全心投入家庭。此次以代言人身份为某整形机构开业剪 彩,钟丽缇一行显然做足功夫,尽管有孕在身且遭遇湖南近来迅猛降温,却依旧坚持瞪着一双近十厘米的高跟长靴,而豹纹丝袜、紫色低胸长裙都尽显“辣妈本色”。因为再次有孕,钟丽缇此行的保安人员都尤为谨慎,不过其本人却并不在意,一上台就、不禁爆笑,言行举止都从骨子里透着“性感女神”的风姿。

  虽然距离第三个孩子农历新年的预产期只有4个月时间 ,但钟丽缇除开腹部隆起,手臂、腿部依旧纤瘦。对于自 己的保养方法,她坦言:“第一次怀孕我都不敢乱动,但 其实那样不好,第二次我就觉得孕妇要有适当的运动。” 曾宣布会将三次怀孕经验出书的她透露目前已经开始动笔 。

  已经几年都未有新作推出,频频被质疑有意全心转入家 庭的钟丽缇言辞表示不考虑担任全职主妇:“我不会因为 孩子而退出,第一个、第二个不都是已经出生了吗?我照 顾好他们了,也还在坚持自己的工作,只要有好的剧本, 我还是会立刻就工作的。”不过她强调,如果接演新作, 不愿再重复性感路线。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