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钟丽缇盼第三胎是儿子 预产期明年情人节

2009年09月16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二女Jaden十分好动,又爱欺负姐姐Yasmine。 资料图
二女Jaden十分好动,又爱欺负姐姐Yasmine。 资料图

朋友大赞钟丽缇今次怀孕怀得漂亮,她直言希望是儿子。
朋友大赞钟丽缇今次怀孕怀得漂亮,她直言希望是儿子。

  钟丽缇(Christy)怀了第三胎,预产期是下年农历新年期间,明年大年初一是二月十四日,刚巧是情人节,她希望宝宝可以在这个特别日子出生,不过钟丽缇强调不会选日开刀,因为她赞成自然生产,认为一切是上天安排。

  保持神秘感

  挺着大肚子回港的钟丽缇,精神饱满,相距第二个女儿Jaden不足一年又怀孕,被取笑与老公好勤力,钟丽缇只是哈哈笑:“这个是上天的安排,有小朋友是好开心的事!”她透露二女儿十分活跃,很贪玩,又会欺负姐姐Yasmine,不过就黏老公严铮(Jon)多一点,这次怀孕,朋友都指她怀得漂亮,多数是儿子,她自己也希望是儿子,但事前不会去检查性别,保持神秘感。

  执笔谈经验

  年届三十九岁钟丽缇,依然保持得身段苗条,体重只增加在肚的部分,情况一如陈慧琳,她透露都有留意陈慧琳情况,但自己就靠运动与饮食维持,她透露:“我整天做访问,好多人都问我如何保持身材,我写下来可以分享经验,如果可以帮到人多好呀。”钟丽缇作为人办之余,更会让老公Jon分享经验,让人知道如何照顾孕妇及宝宝。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