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独家策划

《十月围城》之保镖传奇:金色盾牌热血铸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断背山
2009年12月02日15:22
[提要] 孙中山,众所周知的革命党,清廷眼中的头号乱臣贼子,却是进步人士心中救中国的希望。1906年,10月,香港,倾全城之力而为此人,一边是冷血执着的刺杀者,一边是热血坚定的保护者,冲撞搏斗,在彼时这块香港地上展开了今人难以想象的浴血之战。——而这,便是电影《十月围城》讲述的故事,也一部关于刺客与保镖的电影。矛与盾,攻与守,毁灭与拯救,也是永恒不变的主题。接着这个机会,就让我们走进光影幻梦当中,回顾那些关于刺客保镖的传说…[我来说两句] [刺客传奇] [《十月围城》超长版片花]

  Part.3 银幕上的铁血金盾

  相比于电影中的世界,我们生活的环境总是太过安逸平静。但是夜深人静之时,心中也不免对于那些刺激的日子心向往之。既然缺乏这样的机会,那么不如就看看我们推荐的如下六部经典的保镖电影,将自己带入角色之中吧——

  1. 保镖 (the bodyguard )

《保镖》
《保镖》

     导演: 米克 杰克逊 (Mick Jackson)

  主演: 凯文•科斯特纳 kevin costner /惠特尼•休斯顿 Whitney Houston

     上映年份: 1992 

     国家/地区: 美国

  前总统的保镖弗兰克为女明星雷切尔做保镖,在相处中,弗兰克被雷切尔的魅力征服,二人堕入爱河。然而职业的操守和理智,让弗兰克变得自制,刻意和雷切尔保持一定的距离,这一切伤透了雷切尔的心……

     2. 中南海保镖

《中南海保镖》
《中南海保镖》

  导演: 元奎

  主演:李连杰

  上映年份: 1994

  身手不凡的中国特警许正阳因在某次演习中不听指挥犯错而失去继续做中南海保镖的机会,此时香港方面一起杀人案的唯一目击证人Michelle正被杀手追杀,因为其未婚夫是与大陆高层关系密切的富商,他便被中央委派去香港保护Michelle……

  3. 意大利保镖

《意大利保镖》
《意大利保镖》

  导演: 里奇 托纳奇 (Ricky Tognazzi)

  编剧: Graziano Diana / Simona Izzo

  上映年份: 1993

  国家/地区: 意大利

  本片描写法官德.弗朗切斯科奉命从瓦莱西来到西西里的特拉巴尼接替被杀害的同事的工作,有四位宪兵担任他的保镖,在工作中四个保镖从开始的不合作到后来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以至于弗朗切斯科认为他们就是他唯一可信赖的人……

  4. 港督最后一个保镖

《港督最后一个保镖》
《港督最后一个保镖》

  导演:张坚庭

  主演:葛民辉 罗家英 周文健 邱淑贞 罗冠兰

  上映年份:1996

  剧情描述回归前最后一个月,英政府委任厨师出身的华人议员罗家英作香港最后一个总督。遭英政府逼害的李纯思趁机雇佣四名杀手行刺新港督报仇,被警务署长之私生子葛民辉误救,从而变成了港督贴身保镖……

  5.女保镖 (Domino )

《女保镖》
《女保镖》

  导演:托尼•斯科特 (Tony Scott )

  主演 凯拉•奈特利 (Keira Knightley )米基•洛克 (Mickey Rourke) 刘玉玲 (Lucy Liu)

  上映年份:2005

  影片讲述了聪明、美丽、大胆、勇于挑战一切危险的传奇女性多米诺•哈维传奇一生。她放弃了良好的出身以及光彩夺目的模特生涯,成为一名职业赏金猎手,拿起充满力量的重武器,投身到与最危险罪犯的搏杀中。

  6.G4特工

《G4特工》
《G4特工》

  导演:林超贤

  主演:张智霖、李若彤,陈法蓉

  上映年份:1997

  G4,全名为“保护政要组",是隶属政治部的行动支援小组,政治部的队员张智霖与队长黄秋生奉命驱逐一批台湾退伍军人出境,但遭强大火力对抗,原来他们跟南韩激进派份子勾结,计划从台湾军方偷运一批武器赴港。张中途被迫改投G4,此时南韩杀手金率恐怖份子来犯,对张构成致命危机……

  
[上一页] [1] [2] [3]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十月围城》中的保镖阵容太强大了!
其实还是真正的保镖更帅些!
《十月围城》不错,但我还有其他选择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