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月围城》“王牌”亮出一张 孙中山不是明星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06日12:09
  即将在贺岁档上映的影片《十月围城》。后期制作已于近日在泰国顺利完成,与此同时,影片一直悬而未决“王牌”也即将被揭开。

  在之前公开的预告片中,“孙中山”的扮演者始终没有露出庐山真面目,单听声音,有人猜测是梁朝伟,也有人猜是张涵予,后来片方也证实,梁朝伟和张涵予分别是为“孙中山”配粤语发音和普通话发音的人选,至于谁才是扮演孙中山的人,片方始终不肯揭晓,导演陈德森也只表示,他们一共拍了4个版本的孙中山,直到上片的时候才会确定用哪一个版本。

  昨天,一张“孙中山”的定装照终于被公开,从照片上来看,此人并非明星,而根据之前导演所说的,这个“孙中山”究竟是不是最后出现在影片中的,还要等到影片上映后才能揭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