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黄安High爆《乐拍乐高》 吴大维戴军悲喜交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ting/文
2009年12月02日15:12

  “大嘴巴”黄安,“天籁之音”齐豫,乐坛新人王澜霏现身《乐拍乐高》。对于定时炸弹黄安的到来,身经百战的吴大维和戴军也是互相推让,戏称难以对付。诸多笑料齐翻上演,精彩不断,尽在本周六晚21:05分广东卫视《乐拍乐高》。

  曾轶可《狮子座》惨遭恶搞

  今年夏天曾轶可在快女的舞台上唱红了《狮子座》。随着快女的结束,让好久没听到走调绵羊音的粉丝备受想念。不过没关系,戴军在节目现场演唱了比《狮子座》还要雷人的《天蝎座》。

  歌曲拍卖到《爱一个人》时,摩登天空的丁太升认同了歌曲的歌词。话音刚落,戴军马上联想到最近音乐流行的趋势。当下和月份、季节有关的歌曲都是大卖。并现场展露他几年不发音不练习的歌喉,唱起了:“十月份的尾巴是天蝎座……”更是手舞足蹈的卖力演唱,引来现场嘉宾和观众的阵阵哄笑。戴军唱功已经不敢恭维了,不知道是不是深受曾哥的毒害,绵羊音相当雷人,相当搞怪。 曾哥要是听到有人这样恶搞她的《狮子座》会不会再想骂人呢?想要抢先试听戴军全新演绎的《狮子座》敬请关注广东卫视的《乐拍乐高》。

黄安开怀大笑

  黄安、吴宗宪冰释前嫌搞组合?

  “大嘴”黄安向来直来直往,有话就说。十年前就因为在节目中公开爆料宪哥结婚生子的事情而得罪对方,为此和吴宗宪结下的骂战长达10年之久。这次作为买家嘉宾来到《乐拍乐高》,黄安更是出言不逊,常把远在宝岛台湾的宪哥挂在嘴边。一会买歌送吴宗宪,一会称吴宗宪不配唱此歌。最后还搞起了组合,现场气氛引爆到极点。

  事情还是起因于多事的江小鱼,要买下《笑着挥手》送给黄安和吴宗宪深情对唱。鱼兄认为整首歌的内容充满了厮杀和对峙,正好唱出了黄宪二人多年的恩怨情仇。主持人也借机在现场将二人组合命名为“安宪组合”。当确认黄安大哥是否会和吴宗宪合唱这首歌时,黄安一口应允并恶狠狠的从牙缝里挤出“首发地点在八宝山”这句话。引来现场的惊叫连连,那架势势必要唱个你死我活。

戴军怒撕台本

  戴军身陷婚照风波 情绪失控怒撕台本

  近日,戴军的婚照在网上流传,一直树立单身形象的戴军被搞得头痛抓狂。台上强颜欢笑,台下却是人言憔悴,连喝咖啡帮助提神。旁人看了很是心疼。终于在节目快结束时情绪爆发。

  当最后一首拍品以二万六落锤后,统计结果又是吴大维队获胜。戴军的精神防线彻底崩溃,“怒火中烧”的表决下次如果再输的话,就势必要让吴大维退出《乐拍乐高》。紧接着就拿起手里的台本撕个粉碎抛向舞台。两位美女主持惊吓的赶忙劝阻,戴军仍然不依不饶,气愤至极。戴军好面子人所皆知,论名气不比吴大维差,论地位在内地也是数一数二的当红主持,怎能接二连三的输给吴大维,这般屈辱实在难以忍受。至于下期节目中戴军能否咸鱼翻身呢?还要准时收看全新音乐类原创节目《乐拍乐高》。

  【来源:广州卫视《乐拍乐高》节目组】

  搜狐新闻声明:本消息转载自合作媒体,转载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本消息代表本网站立场或赞同文中的描述、观点。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