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勇对话李静戴军 《超级访问》破例秀私家绝活

2009年08月21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侯勇与李静、戴军
侯勇与李静、戴军

侯勇做客《超级访问》
侯勇做客《超级访问》

  随着电视剧《高地》的热播,侯勇成了近期荧屏上备受关注的热点人物。本期《超级访问》中,主持人李静、戴军带观众走入“硬汉”侯勇戏里戏外的真实生活和鲜为人知的出道经历。节目中,侯勇还首次在电视媒体上展露私家绝活。 “超级档案”揭秘荧幕硬汉 侯勇惊曝出道前“杂工”生涯细节

  节目一开场,李静便开玩笑地说:“我这里有侯勇老师从没有曝光的视频,如果他今天表现得不好,我就把那段视频放给大家。”话音刚落,侯勇顿时被吓得紧张起来,当看到《超级访问》节目组特意找出的“超级档案”,现场观众都愣住了,原来在进入演艺圈之前,侯勇竟从事过那么多与“表演”八竿子打不着的行业,现场观众都流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主持人李静调侃道:“你怎么从黑的一下又变成白的了,这蹦得太快了!”戴军更爆料:“当时他还有个外号叫侯一刀……”

  筛炭工人、面包师、卖肉工……这些最底层的职业很多演员都是只演过,但却没有真正经历过的。而而在侯勇看来,也恰是那些艰苦环境的历练让自己很受用。在讲述自己当年的这些生活经历时他的心态异常平和:“当时其实我还挺快乐的,现在想一想其实也挺锻炼人的。”他在现场有板有眼地描述当时各种趣事和招牌动作,现场笑声不断。

侯勇秀绝活
侯勇秀绝活

侯勇做客《超级访问》
侯勇做客《超级访问》

  侯勇破例为节目献绝活 首次一展歌喉震全场

  让人想不到的是,这个荧屏硬汉做起家务来却也一点都不马虎:“我会让家里一个星期吃饭不带重样的。”曾经做过面包师的侯勇不光说的有声有色,还首次在节目中大显身手,亲手示范烤面包全过程!边亲切地详细讲解每一个步骤,边生动讲述年轻时的趣事,没想到,侯勇的烹饪技法依旧娴熟,让现场所有人都对他刮目相看,当香喷喷的面包新鲜出炉时,大家看着色香味俱全的美食都发出啧啧赞叹……

  当侯勇讲述自己当初考学时凭借完全原生态表演被老师一眼看中而顺利入行时,节目组突然给侯勇来了个“突然袭击”,让他再现当年的原生态表演!侯勇大惊,直呼“我唱歌其实很跑调”,但在主持人李静和戴军的一再邀请下,侯勇索性放下顾虑,首度在节目中一展歌喉,真实自然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