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元华舞剑传授绝技 黄小蕾借机打戴军

2009年09月04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食8街俏皮黄小蕾
食8街俏皮黄小蕾

戴军元华黄小蕾切磋武艺
戴军元华黄小蕾切磋武艺

   由天津卫视录制,黄小蕾、戴军携手主持的娱乐时尚美食栏目《综艺食八街》近日在北京录制。香港著名演员元华做客食八街,与两位主持人上演了一场“武术PK大战”。

   黄小蕾和戴军合力主持食八街以来,深受观众喜爱,两人默契的配合被业内好友称为“蕾人军团”。此次元华在节目录制中展示高深武艺,在现场表演并讲解舞剑的技巧,引起黄小蕾戴军两人浓厚的兴趣,二人难挡武术魅力,在现场切磋武艺,引发“江湖纷争”,难分高下。幸亏有武术世家级师傅元华在场,临时出任裁判,才得以让节目“顺利录制”。

   节目录制结束都戴军还愤愤不平的“批评”黄小蕾:“黄小蕾!你在《皇家刺青》还没打够?竟然要和我比试?”

   “那还不是因为咱们拍电影的时候没有对手戏,我没打着你,就在节目里找回来呗!”黄小蕾有理有据回应搭档质问,毫不客气。

   据悉,两人提到的电影《皇家刺青》是08年由黄小蕾、张桐主演,王劲松、花儿乐队、戴军倾情加盟的古装喜剧,问及电影的剧情,两人默契回答“欢迎大家走进电影院找答案!”不肯透漏更多。电影预计在近期与观众朋友见面,势必引发新一轮“江湖纷争”挑逗观众的视听!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