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北卫视华丽转身 戴军:讨厌身边每一个女主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0:46
戴军幽默不减(资料图)
戴军幽默不减(资料图)

湖北卫视改版后综艺当家主持合影
湖北卫视改版后综艺当家主持合影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昨天(12日),湖北卫视在北京隆重举办了2009年节目全面改版新闻发布会,新进加盟的主持人戴军、黄品源、小钟和及湖北卫视旗下知名主持人张宇、王惠等一同亮相。在发布会上,一直以来都有女搭档的戴军语出惊人,称自己讨厌身边的每个女主持。而张宇、黄品源和小钟这三位在台湾都以歌手起步的艺人像商量好了似的一起转战内地综艺界,不知道是不是真像张宇说的是向“钱”看。

  戴军:讨厌身边每一个女主持

  在发布会现场,一项擅长搞气氛的戴军无疑是集体亮相的主持人中最活跃的一个。不仅不时和张宇等人斗嘴,连回答问题都让现场笑声不断。当记者问到他最欣赏哪一位女主持人,又最想和哪位一起合作时,戴军笑称自己主持的节目从来都有女搭档,而且大部分以访谈形式出现,这次加盟湖北卫视回到阔别已久终于的综艺节目,而且是一个人支持,其实自己很期待。

  戴军还开玩笑说:“终于可以一个人主持了,我讨厌身边每一个女主持,希望她们每一个都回家生孩子去。”看得出虽然访谈节目是戴军最近几年主要的节目形态,但他身上幽默诙谐的综艺气质也是丝毫未减。

  台湾歌手齐抢钱:没钱怎么可能来

  在此次发布会上,另一大看点就是台湾地区的艺人占据了半壁江山,除了新近加盟的戴军、刘仪伟和湖北卫视的当家三位主持,张宇、黄品源、聂云和小钟的台湾主持人队伍格外显眼。内地市场现在似乎已经成了港台地区艺人的淘金乐园。

  当有媒体问张宇、黄品源和小钟为什么都放下了歌手的老本行,转战内地拿起主持棒时,张宇先严肃声明自己接节目从来是为了钱,但又马上笑言:“没有钱怎么可能来。”

  而黄品源则称,自己并没有完全放下歌手身份,还是坚持在做演唱会坚持出唱片。提到赚钱的问题,他开玩笑地说:“完全是因为湖北卫视发现了我的内在美。”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