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惊险不断 众主演过雪山滑溜索(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3:51
《金凤花开》王学兵剧照
《金凤花开》王学兵剧照

访问团进入独龙族
访问团进入独龙族

  由导演阎建钢执导的大型民族电视剧《金凤花开》,在央视一套播后受到观众的喜爱,剧中汇集了王学兵、左小青、高明、刘威、刘交心、王雨、刘佳佳、战菁一、李金哲等明星亲历加盟,剧中美丽画面的背后也是惊险不断,昨天王学兵独自滑溜索的场景相信一定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展现了众多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例如彝族的大冤家、白族祭鸟节的盛况,也有很多让我们触目惊心的场景,在昨天的电视中,我们已经看到了王学兵独过滑溜索的惊险过程,长长的索道,链接着怒江的两岸,也心系着访问团与独龙族同胞血脉相连的感情,为了王学兵的安全,剧组找来了替身,但是王学兵坚决要自己来,“我要将最真实的画面呈现给观众,这是更好的感受当年访问团跋山涉水、历尽艰辛的走访情形。”王学兵认真的说。怒江的河水湍流不急,击打着两岸的岩石叭叭作响,虽然做足了防护措施,但这毕竟只是最原始的溜索设备,王学兵抱着对演绎工作执着的精神,毅然滑向了彼岸,这让在场的工作人员为他捏了一把汗。正如观众所看到的,王学兵很好的完成了。

  此次《金凤花开》剧中可谓历经各种艰难险阻,传雨林过雪山,但是,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大家都很热爱自己的事业,都很敬重这段伟大的历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