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险象环生 王雨巧破特务阴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2:40
王雨和心爱的放映机
王雨和心爱的放映机

王雨在藏族山寨放电影
王雨在藏族山寨放电影

  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热播央视荧屏以来,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剧中访问团到达藏族地区后,当地群众却被特务蛊惑抵制访问团开展工作,更意图谋害团长王坚和旺秋活佛。王雨饰演的电影放映队队长吴天银利用电影放映的方式,巧破特务阴谋。

  《金凤花开》中访问团来到藏族地区后,当地势力最大的索朗土司受特务严非挑唆,联合其他土司一起抵制访问团的到来。不但以解放军不信三宝为由拒绝访问团的盛情邀请,更设计要索朗土司在宴会上用毒酒毒死访问团团长王坚和旺秋活佛。宴会当晚,面对不得不去的鸿门宴,访问团也制定了周密的计划。警卫连连长张东海派战士将埋伏在四下的敌人制服,王雨饰演的电影放映队队长利用给土司家丁放电影的机会,将人群聚集在前院,既让特务的行动受到限制,又将无辜的藏族百姓集中起来防止意外发生,更通过电影放映新中国建立的纪录片中的大量事实,向受挑唆的索朗土司表明我党的民族工作立场。宴会上访问团的计划顺利进行,敌人的阴谋终于没有得逞,索朗土司在最后一刻幡然悔悟。特务也的到了应有的下场。

  据悉,《金凤花开》之后,央视一套又将播出王雨出演的另一部电视剧《情系北大荒》剧中他饰演的萧山岳将和梁琳琳饰演的沈秀,朱亚文饰演的郝豹三人上演一段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