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题材新颖 王学兵演非典型军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7:14
王学兵演非典型军人
王学兵演非典型军人

  由实力演员王学兵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金凤花开》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凭着新颖的民族题材和演员的精彩演绎,赢得了超高收视率。王学兵出演了一名和平时期的转型军人,是个非典型军人形象。

  在《金凤花开》中,王学兵扮演一名硬汉军人张东海,他是名在新疆长大的汉族连长,肩负着保卫访问团安全的重大任务。张东海个性硬朗豪爽,刚正不阿,作战勇猛,智勇双全,有很强的应变能力。同时,张东海性格倔强,偶尔容易冲动和感情用事,被部下偷取外号为“倔驴连长”。然而正是这位英勇的军人在访问云南期间,被上级明确要求:“不许开枪,要和少数民族同胞沟通,和平解决问题”。

  对此,王学兵对张东海的心态理解得相当深刻,“他是一个很不错的军人,之前他打了很多年的战。但战争结束了,他要重新过一个打完战的生活,这对他来说是必须要改变的。事实上,他在和这些少数民族接触的过程中,他也是在调整自己,改掉了很多毛病,修正了很多错误。”同时王学兵毫不掩饰对这个角色的喜爱之情,“我特别喜欢这个戏里的角色,我都没有想到我会很喜欢这样一个解放军连长,这听上去好像挺不时尚的,但是从那个年代人的精神面貌和他们的事业可以感觉到他们其实很时尚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