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智楠金莎要“分手” 转财神幸运轮求未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0:25
金莎、谭咏麟、李智楠
主演谭咏麟与客串金莎李、智楠

  日前,时装浪漫喜剧《财神到》在北京举办了关机仪式。影片监制黄岳泰、导演阮世生携主演谭咏麟、杨千嬅陶虹、张榕容、郝泽嘉、热依扎等出席发布会,李智楠作为投资方鼎龙达国际传媒旗下艺人和金莎一同客串了电影《财神到》并受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据悉,参与这次《财神到》客串拍摄的两岸三地演员阵容强大,李智楠和金莎在戏中的出现也绝对是亮点。两人在戏中扮演一对“月光族”小情侣,因为结婚购房问题没有达成一致而导致要分手,李智楠和金莎在绝望之时来到财神花店,在谭咏麟这个“大财神”的帮助下,启动了幸运转轮,这个幸运转轮最后是否能让两人和好如初呢?结局究竟如何?留待2010年2月14日电影院揭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