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莎入围东南劲爆榜最受欢迎女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3:25
金莎深受歌迷喜爱
金莎深受歌迷喜爱

  第七届“东南劲爆榜”颁奖盛典将于11月6日在福州举行。本届盛典将在盘点09年华语乐坛最美的声音的同时推广环保和慈善概念,因此格外受到外界关注。和往常一样,选秀歌手最受歌迷喜爱,从入围名单上来看,果不其然,劲爆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入围的是马天宇、李易峰、 张杰、王啸坤,这四位选秀男歌手中的人气王进行最后的PK。而劲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入围的则有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金莎组成,在这组入围名单上来看,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这三位选秀女歌手的人气代表者显然被真正依靠自己走红的金莎盖过,让人对金莎放大了一个新的视线。

  作为今年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呼声最高之一的金莎,嫣然大受媒体各界瞩目。出道至今,金莎发行了《空气》、《不可思议》、《换季》三张热门专辑,成为了近年来内地唯一一个不靠选秀走红的华人女歌手,也是华语乐坛最独特的甜歌小天后,其市场价值高不可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