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智楠牵手金莎 “情侣档”姿态现身《财神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5:30
李智楠-金莎现身《财神到》
李智楠-金莎现身《财神到》

  贺岁喜剧《财神到》寒冬之下在北京紧张拍摄中,这部电影是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和鼎龙达国际传媒共同打造的,该片已经锁定2010年大年初一档期,虎年将爆笑上映。这几天,《财神到》剧组异常热闹,陆续来了不少两岸三地的笑星,戏内戏外都异常热闹。甜美歌手金莎和优质偶像李智楠这两天也陆续进组,以“情侣档”姿态现身,加入到《财神到》剧组中。

  李智楠和金莎早在当年合作《十八岁天空》时就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之前金莎拍摄MV,李智楠也以好朋友身份友情出演。此次拍电影,两人已是第三次以“情侣”的姿态出现在荧幕前,定妆后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李智楠和金莎让人眼前一亮,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大呼两人“好般配”。李智楠曾在《十八岁的天空》饰演石延枫而一炮走红,也就在当时认识了一起出演该剧的金莎,可能因为都是上海人的关系,私下两人聊的非常投机,自然而然的也成为了好朋友。《财神到》中,这两个“小情侣”到底在片中发生了什么小故事,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