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莎晋升最受瞩目女歌手 人气攀升频触影视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9:58
金莎人气很高
金莎人气很高

  自内地"四小天后"李宇春、金莎周笔畅张靓颖在第7届东南劲爆音乐榜中诞生后,我们无疑已将眼球抛向了这四位活力四射的新一代乐坛掌门人。不过,与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这三位选秀出道的歌手相比,由一手做红林俊杰阿杜的海蝶音乐自己包装出来的玉女金莎则更受瞩目,人气也是日益巨增。

  出道几年,金莎先后获得了众多音乐类大奖,也算是内地乐坛中一道最独特的风景。09年,金莎又开始频频接触影视剧的拍摄,从《幸福的眼泪》到《大城市小浪漫》,金莎的演技广受好评。不过,最受大家期待的自然是电视剧《神话》了,虽然该剧中金莎戏份并不很多,但每一集都让金莎非常来电,相信这个新小天后可以在影视剧中同样获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