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冯绍峰霍思燕《夫妻一场》 再度携手为爱奋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09:59
冯绍峰霍思燕为爱奋斗

  昨日,家庭伦理剧《夫妻一场》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华丽拉开大幕,该剧是华谊实力小生冯绍峰和霍思燕继《玫瑰江湖》后的再度携手。此次合作,两人不仅弥补了《玫瑰江湖》中没有对手戏的遗憾,更将人生中的第一次婚姻体验献给了对方,可谓意义非凡。

  《夫妻一场》中冯绍峰和霍思燕首次饰演夫妻,这一对偶像型实力组合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有趣的是剧中两人都是未婚,如何准确把握夫妻生活的细节是两人面临的最大难题,为此冯绍峰还特别到多个已婚好友家观摩学习。当被问到“学习成绩”怎样时,冯绍峰笑着表示小有心得:“中国夫妻比较含蓄,经常是靠一些细微的小动作来传递相互间的那种亲密的感觉。”

  10月,由冯绍峰主演的电视剧《钻石豪门》曾在上海创下同期电视剧最高收视率,如今他正在杭州紧张拍摄一部偶像剧,当得知《夫妻一场》在上海老家首播的消息,冯绍峰表示,“希望这部剧能得到家乡观众的支持和喜爱,首播能够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