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传霍思燕自降身价竞演《夫妻一场》女教师

《夫妻一场》剧照
《夫妻一场》剧照

  从《我要成名》到《最后的格格》,霍思燕的片约不断,身价也水涨船高。近来却传出消息说霍思燕自降身价竞演正在杭州热拍的电视剧《夫妻一场》的女主角。面对记者的求证,霍思燕没有正面回答:“看到喜欢的剧本非常不容易,碰到了就要去争取。”

  《夫妻一场》以曾是“最美乡村女教师”的宁小燕和北大荒知青子弟秋犁的坎坷婚姻历程为主线,描述了两代人之间复杂的情感纠葛,探讨了不同的夫妻关系以及人们对爱情和婚姻日益丰富的理解。

  剧中,宁小燕是一个兼具传统美德和现代独立意识的妻子和母亲。霍思燕表示,看到这个剧本非常偶然,一天她找好朋友冯绍峰商谈事情,碰巧冯绍峰正在看《夫妻一场》的剧本。她随手拿过来翻了翻,没想到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于是,她立刻联系该剧制片人董力,表示希望出演宁小燕这个角色。

  记者从董力那里证实了这个消息。董力表示,当时自己正在洽谈另一位一线女星,接到霍思燕主动要求的电话,有些意外。但考虑到霍思燕的形象和气质都非常符合宁小燕这个角色,主动调整了这部戏的档期和拍摄计划,让当时还在另一个剧组的霍思燕能顺利出演。至于霍思燕到底牺牲了多少片酬,董力始终不置可否。

  霍思燕表示,《夫妻一场》是近期自己所看剧本中最好的一个,里面对生活的细致描绘,特别是对婚姻生活中真实心态的刻画,非常独到和丰富。比如女主角宁小燕历经波折与恋人秋犁(冯绍峰饰)结婚后,平淡的家庭生活却让这段来之不易的婚姻亮起了红灯。在这个过程当中,宁小燕复杂的感受被表现得淋漓尽致。霍思燕表示,自己特别喜欢像《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这样富有现实生活气息的电视剧,但找自己出演的,大多是年代剧和古装剧。所以能出演《夫妻一场》也是缘分,“是缘分,就要好好珍惜。”霍思燕乐呵呵地表示,她非常希望通过该剧能让观众看到一个接近本色的自己。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力 | 冯绍峰 | 宁小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