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霍思燕生日美女好友力挺 变身潮人不忘公益

2009年10月28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霍思燕在京举办生日会
霍思燕在京举办生日会

李小璐送上生日礼物一对可爱的娃娃
李小璐送上生日礼物一对可爱的娃娃

三大美女齐切生日蛋糕
三大美女齐切生日蛋糕

  女星霍思燕日前在北京举行了生日会暨自创潮流品牌“Teddy Family”的诞生发布会。圈中密友李小璐秦岚、熊乃瑾等美女纷纷携爱犬道贺。跨界成为潮流设计师后,霍思燕表示设计是自己的兴趣,相信做演员和做设计可以兼顾,品牌中明星线所有产品的盈利也将捐给慈善机构。

  以往霍思燕给人留下的印象或清纯可爱、或优雅性感,但此次却晋身成为潮流达人,推出了自己的服装品牌“Teddy Family”。生日会上,霍思燕怀抱着自家一棕一白两只泰迪狗,向大家解读设计灵感来源:“这两个泰迪犬分别是我的儿女,自从养了它们以后越发感觉不能分开,在外地拍戏也很想念它们,现在有了这个品牌,我就能时刻和它俩相伴了。

我也希望通过泰迪狗的可爱形象,带动更多的人去关爱小动物,热爱大自然,去关心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活动中,霍思燕的圈中密友也在百忙之中集体赶来助阵。李小璐、秦岚、熊乃瑾三大美女全部穿上了霍思燕设计的T恤,更抱来了各自家中的宝贝——泰迪狗狗,一同抢镜,男星宋宁、孙祖扬也到场充当义务模特。安以轩黄晓明、景岗山、李晨、戚薇、袁成杰、伊能静等圈中好友也通过VCR向霍思燕和她创立的品牌送上生日祝福。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