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羽毛白裙抢镜 寒风凛冽秀性感美腿(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4日14:14
霍思燕亮相红毯

  人民网娱乐讯近日频频现身各大时尚秀场的女星霍思燕,昨晚(3号)在上海出席了“2009时尚COSMO美容大典”。在室外的红地毯中,霍思燕不顾凛冽寒风依然敬业地秀出性感美腿。夸张眼妆和雪白羽毛短裙令人眼前一亮,百变造型抢足风头。

  与当晚众多女星选择的拖地礼裙相比,霍思燕的雪白羽毛蓬蓬裙显得格外独特,多层次的魅惑眼妆也十分与众不同,令现场媒体眼前一亮,抢足风头。尽管当晚上海的天气寒风飕飕,在户外的红地毯上霍思燕依然敬业地露出一双修长美腿,接受采访时霍思燕表示:“今天的衣服是设计师好友丁丁花了2天纯手工制作的,胸前的每一颗碎钻都选自施华洛世奇的水晶钻石;首次尝试的新鲜造型也是出自化妆师好友淳子之手。有了好朋友们的助威,尽管天气很冷,但心里还是感觉超温暖的。”

  细数霍思燕近期出席的各大时尚活动,均以不同风格的造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跨界成为设计师后的霍思燕,也有了越来越鲜明的个人风格。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