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纪念评剧百年 天津评剧院携五台大戏进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09:58

  天津评剧院将于12月9日至13日在长安大戏院举办纪念评剧百年暨进京演出周活动。演出周将以大型新编剧目《寄印传奇》为序幕,共上演天津评剧院的五台代表剧目。

  《寄印传奇》是一台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戏,创作班底由著名编剧郑怀兴、导演欧阳明,艺术指导李春喜和评剧领军人物曾昭娟组成,该剧曾先后摘得第六届中国评剧艺术节桂冠和中宣部第十一届“五个一工程奖”。

  “演出周”另外三台剧目是《秦香莲》和一、二本《狸猫换太子》,以及根据高满堂同名小说改编的现代评剧《家有九凤》。这三台剧目全部由平均年龄只有24岁的青年团演员担纲。

  天津评剧院青年团是一支阵容整齐、行当齐全、流派纷呈、可塑性极强的艺术团队,众多的评剧流派接班人在不断学习中继承了前辈艺术家的经典剧目。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