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纪念评剧百年 中国评剧院推15天17场大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4日09:35

   今年,评剧迎来了自己的百年生日,在年底收官之际,曾以评剧《杨三姐告状》、《花为媒》、《刘巧儿》、《夺印》等名震全国的中国评剧院,从12月19日至明年1月2日在中国评剧大剧院推出15天17场的纪念评剧百年系列演出活动。届时,中国评剧院三代艺术家联袂登场,用各种方式纪念这一盛事。

   本次跨年度展演,中国评剧院将以当下的最强阵容亮出经典剧目,其中的《杨三姐告状》和《秦香莲》更是排出鲜见的师徒组合,分别由谷文月、张秀云、王丽京和刘萍、王冠丽领衔。《花为媒》、《秦香莲》、《赔情》等,王丽京、孙璐阳、高闯等将倾情奉献。张文鹏、恒红和孙继光等将分别上演《向阳商店》、《夺印》、《闹严府》,新创剧《马本仓当官记》中韩剑光将发挥评剧的喜剧天分。

   本次演出的大轴戏是于明年1月2日下午和晚上举行的两场演唱会,届时,中国评剧院将与沈阳评剧院、天津评剧院等评剧当家院团联手,刘萍、谷文月、戴月琴、李惟全、冯玉萍、曾昭娟、崔连润、宋丽、张俊玲等10个流派的名家汇聚一堂。(记者唐雪薇)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