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宇扬首届评剧节之评剧百年论坛峰会在京召开

2009年10月19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17日,评剧艺术门户网站宇扬评剧苑里高朋满座、媒体云集、灯光频闪、热闹非凡。由评剧门户网站宇扬评剧苑、宇扬评剧苑大戏院主办的“宇扬评剧苑首届评剧艺术节之“评剧百年论坛峰会”隆重开幕。  




  来自北京艺术家有:著名张派小生创始人张德福;原中国评剧院总导演张玮;原中国评剧院副院长龚占海;评剧界重量级艺术家、国家级非遗传承人谷文月、刘萍;评剧界老艺术家花砚茹、王景明、刘淑萍;新派艺术家戴月琴;小生艺术家王金章;花淑兰和谷文月的亲传弟子张秀云;优秀青年演员盖学泉。来自天津的有:评剧表演艺术家小鲜灵霞及其师妹王媛;筱俊亭弟子李丽华;张派小生传人李敖占;来自石家庄是新派艺术家李红霞等。  

  评剧洪派艺术学会名誉会长评剧洪派宗师洪影以及会长、弟子张俊玲、秘书长刘习文;长春评剧院花派艺术家郑桂芳;辽宁盘锦文联副主席、剧协主席、花派艺术家赵俊芝因临时有任务未能出席,她们均为本会发来贺信并以赠送花篮表示祝贺。

 

  50余位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山东、辽宁、吉林等全国各地的宇扬大戏院管理、宇扬会员以及首都众多新闻媒体一起参加了这场由民间发起、网民参与、众多顶级知名艺术家加盟的“评剧百年论坛峰会”这一大型评剧百年盛会。  

  评剧百年论坛峰会是宇扬剧节的重点项目,是在评剧界顶级艺术家们的倡议并委任下,由宇扬评剧苑组织的评剧百年重要活动之一。当天下午,评剧百年峰会论坛首先拉开序幕。宇扬评剧苑苑长费宏宇首先向与会者简单介绍网站建苑八年来克服重重困难,在没有资金来源的情况下,为弘扬评剧艺术所作的可歌可泣的大事记,令在场的评剧艺术家和网友、戏迷们为之动容!  

  论坛峰会上来自各地的艺术家相继回顾评剧沧桑,回梦评剧辉煌的同时,对评剧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对评剧发展提出诸多见解和展望,无一不渗透着对评剧的执著。希望评剧同仁携手并肩,再创评剧辉煌!多位艺术家提出希望宇扬能够担负起各地评剧人之间的桥梁,让各地评剧艺术能够有机的结合,成为“大评剧”的楷模,字里行间,充满对评剧的挚爱和满腔热情。  

  宇扬评剧苑代表、宇扬会员扶梅的《百年评剧,魂归何处》发言,顿时激起强烈的反响,短短的8分钟的论述,一针见血,尖锐又富有哲理,在为评剧“诊脉“的同时开具了若干“药方“发人深思。  

  席间,宇扬评剧苑大戏院管理司马、白云、爱评为在座的艺术家们和宇扬大戏院管理们唱了《谢瑶环》、《无双传》《打狗劝夫》等名段;在宇扬通讯员浩哲(张振涛)、副苑长susu(陈素英)充满激情的领诵下,全体人员唱起了自创的评剧戏歌《百年评剧继往开来》,把峰会论坛推向高潮。 宇扬评剧苑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