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谢婷婷签王晶正式加入娱乐圈 四哥拉姑现身撑场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5日09:19
婷婷以低胸装出席记者会,表示曾请教栢芝入行经验
谢婷婷以低胸装出席记者会,表示曾请教栢芝入行经验

  谢婷婷近日终落实签约王晶,正式加入娱乐圈,并获父母谢贤(四哥)和狄波拉,以及多位好友撑场,虽然王晶已表示她不用性感上阵,但婷婷昨日仍以低胸装现身。曾盛传婷婷将走哥哥谢霆锋旧路签约英皇,但昨日她最终宣布加盟王晶的影王朝。王晶更表示将安排她走型女路线,但未有打算让她和男朋友安志杰(Andy)情侣档演出,他说:「因观众不锺意睇耍花枪。(签多少年?)唔讲,一定不会是签十年先啦。」他指双方是友谊式合作,亦和她的父母谈过,将尊重婷婷本人意愿。

  得柏芝教路入行

  婷婷在仪式上又得欣宜献花,她指入行是由天注定,不过她亦自知身边疼惜她的人都不赞成她入行,但她说:「每份工都会辛苦,可能我本身有少少反叛,所以其它人越是反对我,就越想试。」那她可会介意性感?她说:「性感是美的一种,但每个女人都有底线,我要睇剧本同结果,不过一定不会不着衫。(不会全裸?)不会!全裸可以搵替身嘛。」她坦言签约三年,但现时不会考虑做歌手,亦已问哥哥和大嫂张柏芝意见,并指栢芝是因为怀孕,所以不便出席,但她说:「不过我们之前已经『摸大髀』倾过有关入行的事。(栢芝有教你什么不可以做吗?)有讲,样样都有讲。」她又甜笑表示Andy虽未有出席,不过他已SMS鼓励她。

  拉姑谓姓谢有条筋

  另外,四哥就指英皇女仔多,婷婷未有加盟,更说不需要教婷婷做戏。他亦指婷婷入行是上天安排,拍什么戏种也会由她决定,控制不到。问他是否满意婷婷的男朋友Andy?他说:「我不答,这件是人家的事,我们是朋友,不是父女。」他又指栢芝怀孕只有三个多月,未知性别,对于有传栢芝曾两度流产?他说:「我点知呀?我不信杂志,我帮你问一问她。」拉姑就表示签王晶是基于彼此信任,更主动提到:「你们自然想问她是不是做晶女郎,晶女郎不用搵婷婷呀?晶女郎有好多种。」更说曾因婷婷要入行而心痛,但觉得她成熟,也不觉得她是受男朋友影响,更说婷婷决定入行后,只说多熬汤给她饮就没问题了,还说:「姓谢有条筋,不是玩玩吓,有坚持,霆锋都捱了十几年,不是靠父母。」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