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志杰谢家吃饭谢贤接送 称谢婷婷是唯一密友

2009年07月11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安志杰
安志杰

  北京7月11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戏《灭门》9日晚在香港尖沙咀举行杀青宴,戏中主角任达华、廖碧儿、张文慈、安志杰等均有出席,中国星老板向华强也现身。安志杰被问及之前被邀请到谢家吃饭情形,他大赞四哥谢贤人好,开车亲自接送,令他担当不起,更向谢婷婷大派定心丸,称女性密友只有她一个。

  关系密切

  安志杰早前获邀出席张栢芝和谢霆锋的新居入伙派对,谢贤更还开车接送,他在谢家地位稳如泰山。

前晚安志杰直认有参加派对,更卖口乖大赞四哥好人。他表示:“当天我去吃饭,有和霆锋打游戏,四哥亦好友好!”问到他与婷婷是否拍拖很开心,他响应:“我现在都不知道是否算是拍拖,只是大家关系越来越密切,我跟她(婷婷)出去玩得很开心!”谈到拉姑公开称赞他可以保护婷婷,安志杰强调男孩子应该这样做。问到有多少位女性朋友如婷婷般关系密切,他斩钉截铁道:“只有一个!”

  当晚张文慈穿上透视恤衫透出黑色胸围,她透露在戏中有穿泳衣的场面,为了有好身材前一晚更“节食”准备,不过由于拍摄当天正值月事来潮,因此上围亦丰满不少。张文慈说:“华哥都说平时不觉得我身材这么好!”谈到近日“少女模特”盛行,张文慈觉得带来娱乐圈生气,她说:“虽然并非100个全好,但我会喜欢周秀娜,她的身材好,Angelababy都不错。”

  建少林寺

  近日有报道指向华胜将与北京女友端木樱子在法国共谐连理,其胞兄向华强强调对此事并不知情。而任达华提议在十八区兴建少林寺,让年轻人多做运动减少他们吸毒的机会。他表示:“政府可以在十八区兴建少林寺教导学生,当他们放学后做运动会好累不会吸毒,这个方法应该可行。”他又建议每个区引入童军进行军训,此举令年轻人身材都可以好一些。廖碧儿透露刚从伦敦看完麦当娜演唱会返港,更有幸看到演唱会中翻版MJ向MJ致敬的演出。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