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低胸裙秀火辣身材 成王晶旗下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01:29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谢婷婷昨日由父母谢贤(四哥)和狄波拉(拉姑)见证下,签约王晶(晶哥)的影王朝成为旗下艺人,郑欣宜、陈百祥、黄杏秀、张耀荣、查小欣、车淑梅等到场祝贺。晶哥叮嘱记者不要将婷婷标签为“晶女郎”,皆因他要为婷婷打造为“型”女走型格路线。至于哥哥谢霆锋及男友安志杰因拍戏而未有出席,但两人事前已向婷婷给予无限量的支持,怀了三个多月身孕的大嫂张柏芝亦没有现身。

  身穿低胸裙的婷婷,打扮十分性感,她透露签约三年,其间以模特儿、拍戏、拍广告为主,她坦言不抗拒以性感造型拍戏,但她表明其底线是不可不穿衣服,问到会否想与男友合作?婷婷笑言也希望。晶哥表示今次是友谊式合作,一切都会尊重婷婷的个人意愿,不会困死她。

  四哥和拉姑能答应女儿签约影王朝,是因为对晶哥存在信任,拉姑说:“由天林叔到依家,大家都有份信任,万一合同上有什么事都可以解决到。”有传张柏芝曾两度小产,四哥即说:“不知道,周刊都信?我希望她似猪生一窝。”此外,与婷婷一起长大的欣宜,对婷婷进军娱乐圈而感到高兴,还希望与对方有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