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旺角监狱》举办优先场 王晶现场解读感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11日09:24

 

《旺角监狱》剧照
《旺角监狱》剧照

王晶(右二)赞邓德宝(左)、廖启智、孟瑶(右)在戏中表现出色
王晶(右二)赞邓德宝(左)、廖启智、孟瑶(右)在戏中表现出色

  王晶执导的电影《旺角监狱》前晚于会展举行优先场,让影评人及二百位大学生欣赏。晶哥更偕同戏中演员廖启智、孟瑶及饰演少年张家辉的新演员邓德宝出席。会后更举行研讨会,让学生与演员、导演进行交流,观众反应热烈。

  气定神闲

  当中有学生问到晶哥于戏中的角色及与女演员莫小奇是否有感情戏?晶哥坦言在戏中是暗恋做妓女的小奇,但碍于自己是夜总会大班,不能与妓女有感情关系,唯有隐藏自己的感情。智叔实时反问晶哥:「晶哥讲紧戏内定戏外啊?」在场观众立即拍手叫好,晶哥则气定神闲回应:「当然是戏里面啦!」

  该片云集应届金像奖的最佳男、女主角及男、女配角四位得主,晶哥指四位金像级演员的表现当然无庸置疑,反而戏中的两位演员莫小奇及韦家雄的演出令人有惊喜,没有被比下去。而今次孟瑶都收起性感,饰演弱智女子,对她来说也是一项挑战。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