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士》收视率成黑马 变网络购片新宠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1:59
战士主海报
战士主海报

  海润影视战争题材大戏《战士》在山东播出之后,在山东当地掀起收视狂浪,因其火爆的剧情和广泛的争议,使得这部大戏站在风口浪尖已成定势。这部大作也为很多参与过当年湘西红军的老红军广为追捧,收视率攀升之速度,令人咂舌。甚至很多网络游戏的营运商都想来“插一脚”,表示愿斥巨资将《战士》打造为热门网络游戏。

  故事火爆扎实《战士》诉说“螺丝钉”的故事

  战争剧一直都是大众电视剧的宠儿,其热血的基调和喷薄的热情,是过着平淡生活的老百姓的最爱。继《亮剑》《士兵突击》之后,“战士”逐渐成为观众关注的重点,这一颗颗组建起最庞大力量的“螺丝钉”逐渐在各大影视剧里发光发热。《战士》一剧就是从一个六人小分队说起,讲述了这一支“敢死队”深入十万匪徒之众的湘西大山之中,肩负着营救文工团女兵的重任,在腥风血雨中,诉尽儿女情长与那一份大气磅礴。

  导演赵浚凯表示,当年自己制作《亮剑》的时候,脑子里就形成了一个这样的团队故事。这中间的几个人,各个都是主角,都有独特的个性,都有独当一面的能力,我想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故事。我和编剧将近用了两年的时间来做准备工作,我们翻阅了大量当时的史实材料,实际上你自己看《战士》你会发现,这中间没有一个故意而为的巧合,它整体都像齿轮一样,缝合的相当好。正值建国六十周年,像《战士》这样一部用硝烟弥漫的战斗场景、用视死如归的革命英豪、用荡气回肠的战争史诗,来反映祖国的成长,体现国家的繁荣,以及中国人在面临困境时自强不息的勇气。

  收视率有望继续攀升 网络购片纷纷瞄准《战士》

  《战士》播出之后,每日的收视率节节攀升,成为多家电视台收视冠军,以小黑马之势被业内人员十分看好。故事扎实、人物动人、线索繁多但绝不庞杂。随着剧情的整体推进,人物命运纷纷得到了观众的同情和赞美,收视率有望持续攀升。近来几大视频网站频频与制片方海润影视联系,纷纷出高价购买《战士》网络版权。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