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绍峰挑梁《钻石豪门》上海收视率夺冠

2009年10月29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钻石豪门》史俊超
《钻石豪门》史俊超

冯绍峰
冯绍峰

  近日,由华谊当红小生冯绍峰挑梁主演的大型豪华年代戏《钻石豪门》在上海影视剧频道首播,平均8.1的傲人收视率,使《钻石豪门》稳坐上海各个频道播出的影视剧宝座。

  《钻石豪门》为我们讲述了豪门深宅里七个女人之间的爱恨情仇,是非情缘,而在一簇红花中,冯绍峰饰演的史俊超热血、儒雅才气兼备的大学生相当惹人眼球,不但打动了豪门中两位千金小姐的芳心,同时也了吸引了许多观众的注意和喜爱。

  或许是演过了太多年代戏的缘故,大众记忆里的冯绍峰永远都是那个长身而立的玉面少爷,撑起油纸伞,在江南小镇的霏霏细雨中,守候他的缘分。

他是《锁清秋》里风流倜傥的沈朝宗,是《芸娘》里爱而不能的陆浩中,是《女人花》中痴情不悔的吴雨声,是少女们心内共剪西窗花烛的良人,是用最为纯粹的情怀所描绘的辽远期许……冯绍峰因此收获了“年代戏第一小生”的称号。

  据悉,由冯绍峰主演《欢喜鸳鸯闹林城》正在贵阳赶拍,由他主演的电视剧《锁清秋》也即将于11月4日在山东电视台播映。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