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后》成荧屏黑马 收视率节节攀升(图)

2009年09月30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家后》成荧屏黑马

 收视率节节攀升

《家后》剧照

  搜狐娱乐讯 家庭伦理大戏《家后》近期成了上海荧屏上的的一匹黑马,在众多的抗战剧、谍战剧中杀出重围,屡创收视新高。跌宕起伏的故事,高超迭起的剧情,以及一众台湾、内地实力派演员,包括郭凯敏、荣蓉、徐洁儿、陈宇凡等的加盟,奠定了该剧的不凡品质。

  《家后》在闽南语中是妻子、老婆的意思,这部戏正如同他的名字,为观众朋友们讲述了四位母亲在成长、成熟的过程中经历了亲情、友情、爱情的考验之后获得了属于自己幸福的故事。

  据《家后》的制作方透露,制作该剧就是希望让观众朋友们能在其中得到一点启示。剧中的孙莉、涵秀因为自私、霸道、强势而失去了家人的疼爱,丈夫的宠爱;而惠慈和涵韵却因为善良、宽容、大度而收获了幸福的家庭和美满的婚姻。 《家后》希望告诉大家,为人妻、为人母很辛苦,也很难做到完美,但是只要脚踏实地地生活,真诚宽容地待人,最终幸福还是属于你的。

  近期《家后》就即将上演另人期待的大结局,相信也一定不会让观众们失望的。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