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岳伦领女明星赚吆喝李湘没空卖“熊猫”(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2日09:49
王岳伦领女明星赚吆喝。

  
  由李湘、王岳伦夫妇联合制作的第二部古装爆笑喜剧《熊猫大侠》正在蓉城热映,由于李湘在家带孩子,昨日下午,该片导演王岳伦携剧中主演阿朵、邓家佳、施宁以及主题曲演唱者“海豚公主”张靓颖来蓉吆喝票房。由于剧组很多成员都是四川人,昨日一亮相发布会就纷纷用四川话与记者们“套近乎”,人气很高的张靓颖干脆围上了熊猫围巾,显得俏皮和可爱。

  妩媚阿朵靠拍电影走出感情低谷

  阿朵一袭黑色的风衣搭配翠绿色手套,高高挽起的发髻妩媚到了极致。阿朵首次触电就在《熊猫大侠》中饰演一位善于挑逗的“山寨女王”,与邓家佳饰演的“阿好”,争夺男主角“镖师”。说起第一次接拍电影的感受,阿朵大呼过瘾:“我掉进电影里了,拍戏真的会上瘾!可是当演员比当歌手辛苦得多。”阿朵透露,《熊猫大侠》里自己是幽默中带着性感,她还在电影中大胆尝试了激情戏。不过说到这部分拍戏经历,阿朵向记者“大倒苦水”:“拍激情戏让我好纠结!”原来,因为不懂得“借位”等技巧,拍吻戏让她感觉特别别扭,“后来才知道可以用肩膀借位,或者只拍半边脸!”

  入行多年,阿朵曾与高晓松传过绯闻,最近又被记者拍到怀抱婴儿逛街。说到感情问题,阿朵瞬间变得很失落:“拍《熊猫大侠》之前是我入行以来生活状态最低谷的时候,拍了半个月以后,我慢慢走出低谷,把那些负面的情绪统统抛开了,我觉得我非常幸运。”阿朵表示,“我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不管他是总统还是小偷,只要爱上了就会勇敢去追。不过,现在他还没有出现!”

  搞笑邓家佳否认找了个大款男友

  一句“崩登那个崩登哟”让四川妹子邓家佳凭借《十全九美》喜感一炮而红。此次在《熊猫大侠》中,邓家佳仍然有很多搞笑的台词,比如“我唱的不是歌,是寂寞”、“你说话特别有画面感”等当红网络词汇。由于接拍了不少喜剧片,邓家佳被冠之以“喜剧小天后”、“女版周星驰”等称号,邓家佳也自得其乐,“我计划20岁演喜剧、30岁演成熟、40岁演优雅,现阶段的喜剧表演让我挺快乐的,怎么样扮丑都无所谓,不过也请文艺片导演考虑考虑我。”今年是邓家佳的“小宇宙”爆发年,参演的《风声》、《隋朝来客》、《熊猫大侠》三部片子接连公映,外界有传言邓家佳是“山寨周迅”“山寨周星驰”,家佳立即拿老谋子开起了涮:“我觉得山寨挺好的啊,《三枪拍案惊奇》就挺山寨的嘛,你看张导那色彩那画面绚烂的。”

  有网友报料,邓家佳在拍摄电视剧《锁清秋》时,曾有大款男友前来探班,邓家佳予以否认,“我一直在等一个人,他要够浪漫,要和我有着共同的价值观,要有共同语言”。

  奶爸王岳伦并没有针对张艺谋

  《熊猫大侠》在北京宣传时,王岳伦用“有些导演为了功利目的,匆忙上马,还号称要拿几个亿”来影射张艺谋,次日在广州,王岳伦则更加明确地表示自己说的就是张艺谋,直接对老谋子“开枪”。对此,王岳伦昨日解释:“我从没有针对张艺谋导演,我也没说过不喜欢这部片子,张艺谋是非常成功且有底蕴的导演,我之前说不看《三枪拍案惊奇》是我自己不喜欢这种题材的片子,但并不是针对张艺谋本人。比如一个帅哥长得好看,他穿了不属于他风格的衣服,这就有点问题,但是不代表他不帅。”

  对于现在闹得沸沸扬扬的国产影片票房造假事件,王岳伦称:“这事我知道,但可以肯定地说,此前我们《十全九美》的票房都是精确到毛和分的。我们赔了就是赔了,赚了就是赚了,没必要造假。”李湘在北京宣传时大呼《熊猫大侠》票房肯定能过亿,王岳伦却低调地说:“我们影片现在上映的这个档期前有追兵后有堵截,非常不容易,我希望票房能超越《十全九美》。”当被问到当上父亲的感受时,王岳伦说:“走到哪里都想家,都想回家看女儿。”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