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女儿百日要办宴 张靓颖可爱熊猫装现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05日10:23
张靓颖可爱熊猫装现身。
张靓颖可爱熊猫装现身。

  信息时报11月5日报道 有传上月生女的李湘将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正式复出。昨日为古装喜剧电影《熊猫大侠》宣传的王岳伦,就说妻子正专心带女儿,但不排除在电影首映日现身捧场。

  将于11月20日全国首映的《熊猫大侠》,昨日在京举行了主题歌《朝思暮想》的MV首发式,和李湘交情深厚的张靓颖获邀担任演唱者。以一身可爱熊猫装现身的张靓颖就说还没见过李湘的小宝贝,不过一定会送上礼物给对方。自妻子生产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的王岳伦就透露了当“奶爸”的初体验,“我现在会帮她换尿布、喂奶,但总是笨手笨脚,湘湘做得比较好,我还是个初级‘奶爸’。”

  由于还没公布女儿的照片,外界对这位“小湘女”都很大兴趣,王岳伦难得吐露了女儿近况,问到女儿像爸爸还是妈妈?王岳伦笑言孩子每天一个样,还说不好。至于两夫妻现在每天都会放各式各样的歌曲给女儿听,不过他自嘲“五音不全”,因而哼歌的重任都落在李湘身上。问及李湘的复出日子,王岳伦没有正面回应,但暗示作为夫妇俩合作制作的第二部电影,李湘很大可能会出席接下来的《熊猫大侠》首映礼。至于“小湘女”露真容的日子,他就说会给女儿办一个百日宴会,到时还想邀请张靓颖来演唱助兴,张靓颖一口应承。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